Tuesday, August 30, 2005

她/他約我去迪士尼



雖然近期有關迪士尼的不利新聞不絕於耳, 更因為它即將開幕令工作量大增, 但卻沒有減退我對它的熱情。還記起十多年前曾到訪東京迪士尼, 真的令我樂而忘返。
萬眾期待的香港迪士尼, 相信很多人都正等待它的開幕, 作為旅遊業界的一份子, 更希望在未正式開幕前可以先睹為快。
一般而言, 當新的旅遊產品面世前, 我們多有機會先作考察, 以便往後的工作。可惜, 直至上星期, 到迪士尼考察的事宜, 似乎並未得到老闆的落實, 只在同事間流言。
直至今天, 終於揭盅了, 我部門差不多所有同事都有份參與, 而我就被安排在9月8日到迪士尼。雖然不可與所有友好的同事一起前往, 但有機會參與, 已讓我樂透呢!
待我去過迪士尼後, 便會與大家分享"考察"的成果。

1 Comments:

At August 30, 2005 10:36 PM, Blogger fating said...

好羡慕你呀! 希望你到時乜都唔駛排隊, 乜都玩到, 小熊維尼又冇倒瀉蜜糖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