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公德心

星期天沒出外, 乖乖留在家中看看電視, 做做家務。為何近門的一邊傳來一陣陣惡嗅, 唔...還越來越濃烈...
把門打開, 立時又將門關上, 原來嗅味真的由走廊傳來, 對, 是狗糞帶來的嗅味。致電管理處投訴及了解事件後, 發現原來有狗隻在走廊便溺後, 更將之"發放"到走廊多處位置, 所以令到整條走廊嗅氣薰天。真可惡, 哪有沒公德心的鄰居!!!
自上月新鄰居入伙後, 在等待電梯時, 便會不期然嗅到狗的氣味。雖然我不是喜愛小動物的人, 而大廈公契亦清楚列明業戶不可以飼養寵物, 但我覺得如果在不影響自身的情況下, 亦不會剝削鄰居飼養寵物的權利。
據我所知, 在我居住的樓層中, 是有其他住戶飼養狗隻, 但大家都安守本份, 不會對其他住客造成很大影響, 頂多帶狗隻出入時聽到牠們吠叫數聲。可惜, 這個新鄰居卻未有好好照顧他的寵物。新入伙時, 牠已經經常夜半吠叫, 現在更由牠隨處便便, 還不負責任不去清潔"它", 真是過份。
管理人員表示, 如沒收到住戶投訴哪家哪戶飼養狗隻, 他們是沒有權作出任何行動的。我想如果同類形事件再次發生, 我是不會手軟, 定會"踢"他出來, 不會由他放肆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