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下大雨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從來未見過這麼大雨, 從來未見過這麼勁的閃電, 從來未試過被大雨"兜口兜面"淋過, 今天終於真正做了一隻「落湯雞」。
與老公及其友人吃過飯後, 從銅鑼灣坐小巴回家, 好夢正濃之際, 發覺雷電交加兼下大雨 (粗俗些說:係落狗糞嗰隻)。我以乎得不到上天的眷顧, 車程雖然長, 但到要下車的時候, 仍然是狂風暴雨, 唯有硬著頭皮下車。仲然有雨傘亦會全身濕透, 何況我連小小的傘子也沒有呢! 唯有與老公手牽手一起跑回家。
雨水打落在我的面上, 連眼睛也睜不開, 看不清楚前路, 只顧緊握老公的手, 跟著他向前走, 這刻我完全相信大自然的威力呢。
回到家中, 全身衣物濕透, 甚至連內褲也不放過, 感覺像剛游完水從泳池上水一般。
可笑的是老公卻說好開心, 感覺很好, 可能他是雨夜屠夫, 大家小心。
可恨的是有人離家時忘記關窗, 令窗邊的地方也浸濕, 要趕快弄乾它吧。

1 Comments:

At July 21, 2005 10:46 AM, Blogger fating said...

好一句「看不清楚前路, 只顧緊握老公的手, 跟著他向前走」, 言簡而意賅, 寓意深遠!
天水泥呢邊都係行雷閃電, 但只係落左幾點雨, 我懷疑呢度係唔識落雨架, 反而好想佢落一場勁勁地, 冇咁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