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牙痛慘過大病

哪有小孩不喜歡吃甜食?平凡的我也不例外, 所以自小便有壞牙, 其中一隻更嚴重至需要用一口釘將原有的牙齒與修補部份連在一起。
好景不常, 曾受傷的它又再次發出警號。每逢渴極凍飲或極熱飲, 便會提醒我要找醫生看看它。終今早終於鼓起勇氣到診所, 惡耗來了, 醫生說要倒牙根, 還要做牙模及牙套, 全套服務共3千多元!在沒有選擇下, 惟有就範。
從沒試過把口張開那麼長時間, 整整1個半小時, 還要不斷被提醒:「把口張開些吧!」真是啞子吃黃蓮。由於打了麻醉針的關係, 左邊面部以至半邊嘴唇都麻痺了, 連渴水也有困難, 更不用談可以吃東西。麻醉藥過後, 感覺到牙肉隱隱作痛, 最終都忍不住要吃止痛藥...
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我還要多做2次倒牙根, 天啊, 不知我能不能撐下去, 真想逃避兩星期後約會。我想明天要好好休息一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