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Wii 的魔力



已聽過多位朋友的親身經驗, 說Wii怎樣好玩, 更說當你試過後, 一定會樂而忘返, 並會添置一部在家, 似是著了魔一樣。

得知友人購了Wii, 我便嚷着要到她家一趟, 測試一下Wii的吸引力, 是否真的會令人著迷。

它果然魅力非凡, 我們由晚上七時多, 一直到三更半夜還不想離開, 期間只有晚餐時段, 稍事休息。如果不是連眼睛也睜不大, 我想我們還是不會離開。

雖然吸引, 但我堅持不會買回家。一來價錢不便宜, 二來現時留在家的日子已忙過不停, 每晚為了上網及看電視, 已犧牲了不少睡覺時間, 每星期還要做家務及做運動, 一天24小時, 怎能再可容納Wii呢。

好玩還好玩, 但決不可沉迷。或者可套用「少吃多滋味, 多吃壞肚皮」的意義, 才會對它念念不忘。

3 Comments:

At July 30, 2007 11: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 blog 的標題,仲以為你已經買咗,想問幾時上你屋企玩添 ; p

 
At July 31, 2007 11:01 PM, Blogger cm said...

我有朋友可能可以平些取貨...你...有無...興趣呀...嘿嘿嘿

 
At August 01, 2007 12:03 AM, Blogger Dor said...

Dor很堅決地說:「我係唔會買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