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蘇民峰


蘇民峰認真紅過炸子雞, 這兩天身邊友人都為他瘋狂。噢! 原來他的狗年運程書剛出版了。

例證 (一)
前天與同事外出吃飯時, 經過報攤, 發現他的新書剛面世。同事欲想即時購買, 但在眾人提醒下, 立即改變主意, 待飯後回來才買。不過,她卻快速地對報攤老闆說:「請預留一本給我吧!記著呀!」老闆報以一笑。
雖然心裡質疑是否會那麼搶手, 在短時間一掃而空?但我轉過頭卻搶著說:「待你看過後, 可否借給我看?」哈哈, 真我性格, 表露無遺。

例證 (二)
今天晚上, 繼續赴逢星期五的羽毛球約會。可惜四人同行, 只有本人落場與其他波友切磋球技。原因很簡單, 大家被蘇生的魅力吸引住了 - 最新年狗年運程書。
某人專程帶了這本新書, 與大家分享, 不但大聲朗讀各生肖運程, 更不停大聲狂笑。
我一定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快速看看明年的運程。

想不到一本運程書可以令人距離拉近, 或許缺少朋友或想與某人更接近的你, 可以試試買本蘇民峰先生的運程書吧!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2 Comments:

At September 28, 2005 4: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啊,後來被當日的某波友死纏,以電話及真人發出音波功,叫我一定要再帶蘇師傅過佢……。

 
At September 28, 2005 11:53 PM, Blogger Dor said...

咁你要問吓蘇師傅啦, 唔知人地肯唔肯跟佢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