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My New Dress


距離弟弟的婚禮還有接近一個月, 我已急不及待四處為我當晚的服飾張羅, 是我自自己結婚以來最重視的一個宴會。

走到經常光顧的時裝店, 一到廚窗便見到我喜愛的一雙鞋。高矮適中, 不太隆重但帶點高貴。可惜 試了數條裙, 也不太滿意。哈哈, 最後被我在不太著眼的一閣找到我的心頭好。雖然價錢貴了點, 但至少可以穿兩次 (除了弟弟結婚外, 老公的妹妹也在同星期結婚), 計算下仍然覺得很划算。

至於手袋, 不經意在為媽媽挑選鞋子時看中。那個黑色小手裝, 可當clutch bag用, 亦可將長、短繩拉出, 掛在膊上。只賣數百元, 真抵, 更還是由媽媽送呢, 仲抵!

期待當日的來臨 ...

2 Comments:

At October 23, 2007 10:46 PM, Blogger fating said...

soooooo sexy!!!!
記住影相過我睇呀~~

 
At October 24, 2007 12:29 AM, Blogger Dor said...

su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