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世界真細小

真的不要隨便得罪人, 這個世界真是很細的。

事例一
數天前, 與同事們一同吃午飯, 大家暢談兒時的趣事。老闆提及小時在父母開設的糧油雜貨店的軼事, 細問之下, 發現原來弟弟以前在鴨脷洲大街開設的寵物用品店的舖位, 就是雜貨舖的其中部份位置, 而包租的就是她哥哥。

事例二
周六早上, 給電話吵醒。友人告知A哥在昨晚聚會中, 帶了女友出席。最巧是他女友, 原來是老公的舊同事。她還使用了我的專利橋段 - 臨記情侶, 時薪還比我的"臨記老公"高呢。
幸好我因有要事, 沒有出席A哥的生日聚會, 否則我多年在老公同事面前建立的形象, 便會一朝喪。
請代轉告A哥, 奉勸他要小心, 不要得罪本人, 否則我會利用我的影響力, 令他日子不好過... 哈哈哈...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