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死穴

席上朋友討論一生最怕的東西。

有人說是貓, 看見牠離十丈遠都會落荒而逃。有人說是蝴蝶, 就算不是真的蝴蝶, 在書或電視出現, 都會敬而遠之, 幸好蝴蝶結例外。有人說是青蛙, 連Keroro也不要給她看見。有人說是蛇, 有「食物焚化爐」之稱他驚得連蛇也不吃。

席上有人提出, 如果有一張一百萬元支票在一個樽裏, 但同時又有你驚怕的東西在內, 你會怎麼處理?放棄一百萬?嘗試伸手入內?定或衝破自己的枷鎖, 不顧一切, 向一百萬進發呢?哈哈, 此測試真的很好玩。

而我就會先打破那樽, 讓那核突東西走得遠遠, 便會拾起那一百萬元。哈哈, 好方法, 好方法。但這世上又怎會有這兩全其美的事情發生呢 ...

可能當你未打破那樽, 已有人伸手入內拿了支票。又或者, 那你驚怕的東西, 可能會用口擔着支票, 你又怎對付呢?

1 Comments:

At April 06, 2008 10:5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可能結果是有幾隻手塞在樽口,最後要送去醫院,然後上A1...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