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紀念日




不經不覺結婚已四年,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 老公特地帶我去食餐好。

這間西餐廳處於灣仔某偏僻角落, 如不是有朋友/雜誌的推介, 常人較難找到。

我當晚要當夜更, 所以六時多便開始進餐。由於時間尚早, 又只得我們兩位客人, 氣氛十分寧靜。

我們先來個海鮮拼盆, 有蠔、龍蝦、螺、蜆及蝦, 各樣海鮮也很新鮮。

在廚師的推介下, 我們叫了一客原隻海膽。嘩, 美味非常。

嫌之前海鮮盆的蜆略淡味, 經驗豐富的侍應介紹我們吃白酒煮蜆, 說我們定會歡喜。果真沒有介紹錯, 蜆肉嫩口, 白酒與蜆肉非常配合, 值得推介。

最後來一客法式臘鴨脾, 雖然偏鹹, 但卻保留了傳統法式臘鴨的味道, 鴨肉鮮嫩, 值得一試。

老闆真識做, 奉送朱古力蛋糕及咖啡給我們品嚐。埋單接近$800大元, 價錢合理。

餐廳雖然坐位不多, 也沒有豪華的裝潢, 但卻予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加上侍應殷勤的招待, 真的有家的感覺, 難怪光顧的客人多是熟客, 當中也不乏一家大少的客人呢。

La Fleur
地址: 灣仔進教圍16號地下 (聖佛蘭士街入, 近皇后大道東)
電話: 2866-7337
菜式: 法國菜

3 Comments:

At May 02, 2006 2: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尼姐,真係轎到爆!我今年生日都係去呢間餐廳食,但係無人介紹,我同聲爺去個頭撞下撞下搵到的,我貪個到旺中帶靜,是灣仔區的best retreat. D野都幾好食,下次可以再去explore 一下。
YO

 
At May 02, 2006 12:11 PM, Blogger Tofu said...

個海膽個樣,好好味咁呀!!!

 
At May 04, 2006 12:02 AM, Blogger cm said...

好想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