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Night Shift

從未試過要返通宵更的工作, 這一趟算是我的第一次。
現在的工作時間:早更->夜更->放假->放假
早更:8.30am-8:00pm
夜更:8:oopm-8:30am

有人說這樣的工作時間很"見駛", 我卻有些吃不消。
只上班三個多月, 但已被調了三次。
上司說, 希望我們可以了解各隊人的工作, 做個"全方位"員工, 我卻認為這只是方便他們隨時調配人手。他們永遠從行政角度出發, 忘記員工的個人感受。
我不只要重新學習新的工作, 身體時鐘亦要重新調較。
上司說我只是入更學習(understudy), 如不喜歡, 可以提出, 不是強行將我調入更。
但同事笑說:「如不是調你入更, 又何必要你學習呢?」而且同更的一員已申請在緊接我學習期完畢後放假, 如不是你入更, 又有何人替代呢?
我不理, 總之上司不正式對我說, 我就當不知。不知死的我, 亦會直接表達意見。真是"唔襟撈", 不知好歹。

可能人年紀越大, 就越害怕重新認識新環境、新工作。再加上在一個是非地工作, 你稍一做錯丁點事, 都會被人傳開去。不想被人badmouth, 唯有小心一點, 可是有時都會事與願違。
希望幸運之神繼續眷顧我吧!

1 Comments:

At March 18, 2006 1:24 AM, Blogger Tofu said...

有人嘅地方,就有是非。好多無聊人發完牙痕就唔記得,理佢地都傻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