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電視精



在我人生中,除睡覺外, 相信看電視對我都是同等重要。每天不看過電視, 會渾身不舒服。漸漸看電視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也是減壓及relax的一種。
從小到大, 都很喜歡看電視, 自小已夢想在電視台負責幕後工作。夢想實現了, 卻發覺不太適合。雖然離開了電視台多年, 但對電視的熱愛程度沒有半點退減, 不過口味卻改變了。
現在逢周一至四晚上10:30明珠台的節目, 都是我喜愛的劇集。星期一: The Monk(神探亞矇);星期二:24;星期三:ER(仁心仁術);星期四:Desparate Housewives(老婆唔易做)。尤其是ER, 簡直是我的至愛。我會"全心全意"坐在沙發上看, 連老公也不敢騷擾我。
如果電視台有電視迷大挑戰比賽, 我一定會參加。

1 Comments:

At May 31, 2005 12:42 AM, Blogger Dor said...

我都唔鍾意睇嗰套"女人天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