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東京之旅 - 購物篇

為期7天的東京之旅, 除了到箱根的兩天是欣賞風景外, 大部份留在東京市的日子不是吃, 就是買。

我們逛過大部份位於東京的酒行及百貨公司洋酒部, 為的是購買老公心愛的萄葡酒。我們也有逛過東京主要的購物區, 由新宿、原宿、表參道、代官山、惠比壽、涉谷至六本木。他買了"大批"酒回港, 我也不遑多讓, 上至衣服鞋履, 下至食物調味料, 都在我羅致之內。


我的戰利品


(左) 今年最流行的銀色鞋及不用$200的啡色鞋
(右) 奈良美智T-shirt



(左) Tsumori Chisato袋
(右) 著名老店的七味粉、咖喱粉、價錢平香港一半的鯷魚及白露筍

後記:本人行街行得太忘形, 忘記老公在等候, 最後被他即場逮捕, 大罵一頓。 :-(
.

Labels:

3 Comments:

At June 01, 2007 11:41 PM, Blogger fating said...

我在金沢也在奈良美智Tee與畫冊之間掙扎了很久, 最後買了畫冊。現在看到你件Tee, 又有少少後悔添~ 早知兩樣都買啦!!

 
At June 04, 2007 1:4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歡迎回歸呀~~~想快d睇你d旅行相呀~

 
At June 06, 2007 9:46 PM, Blogger Saltim said...

我仲以為睇酒睇到得意忘形既會係你老公。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