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衣服縮小了

前幾天,連續放了數天假期,剛巧屋苑進行舊衣回收活動,我便趁著這個機會,為我的衣櫃來個「徹底驗身」。卻被我意外地發現,我的衣服有一個周期性的循環。3年或以前購買的衣服,大多是中碼;1至2年前買的,多是細碼;去年或今年買的,又變回中碼。
我在想,為何會這樣走回頭路呢?真的令人唏噓,歲月不饒人!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慢,就算吃與以往同樣份量的食物,身型都會走樣。有見及此,已開始草擬大計,在這個夏天再「努力」一次,希望那些「小」衣服,不用走到舊衣堆中,也希望我的比堅尼可以再一次面世。祝我成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